秦朝
特洛伊 2018-11-21 2570 0 0 0 0
秦朝,中国历史,历史真相,引言,这段可以忽略【视频:越南小孩用N国语言向游客推销】 --2018-11-2112:55:35小莫 这小孩简直是天才啊 不是,语言必须要应用,课堂里学不了多少语言 --2018-11-2112:5…

引言,这段可以忽略

【视频:越南小孩用N国语言向游客推销】
  --2018-11-21 12:55:35 小莫
  这小孩简直是天才啊
  不是,语言必须要应用,课堂里学不了多少语言
  --2018-11-21 12:55:46 大山
  哎呀特洛伊,你说他不是天才吗?我看是!至于为什么是,你懂的!
  --2018-11-21 12:59:22 特洛伊
  被逼的
  不会讲外语饿死
  --2018-11-21 13:00:19 大山
  很多孩子都有被逼的经历,他们只会失败!这个孩子不同
  --2018-11-21 13:00:24 特洛伊
  所以啊,有儿子要打出去混社会
  --2018-11-21 13:00:59 小莫
  你看他会多少种语言啊,中日韩广东话,西班牙,法语德语,马来菲律宾
  太牛了,片尾还让大家关注,比我们厉害多了好不好
  --2018-11-21 13:01:49 特洛伊
  英语会了其它语言都容易
  --2018-11-21 13:02:01 牛娃
  天赋,这是天赋
  --2018-11-21 13:02:08 特洛伊
  我讲过的都忘了?
  欧洲多种语言其实都是方言
  中国方言多不多?方言区独立了就成外国话[表情]
  那天被逼扔外地要饭,半年就会
  --2018-11-21 13:03:32 小莫
  让我学言也很难,比如湖南话,广东话,安徽。。。。。。
  --2018-11-21 13:03:54 特洛伊
  你不是混子
  --2018-11-21 13:04:03 小莫
  是的,因为有汉字,我们才始终如一
  汉字的优越性
  中国的方言在我看来比外语都难[表情]
  也是,可能都是被逼出来的
  --2018-11-21 13:05:11 大山
  语言有他的规律性,但一定时天赋!
  我在广东呆了三十年,就是不能说,语言呆痴!只能这么理解!
  --2018-11-21 13:06:28 特洛伊
  欧洲只有一个母语,其它都是方言
  我在这讲过这堂课,那个那个国家语言出自哪里方言
  中国分开50个国家肯定是50种外国话[表情]
  @大山0729 你没去要饭[表情]
  最主要的是小孩学语言容易,大了就被教傻逼了[表情]

  --2018-11-21 13:13:56 特洛伊

  秦以前各诸侯国都是使用的自己的文字讲自己的语言,如今天欧洲,但母语只有一个

  秦人则不是,戎人土语与中原不通

  秦人吃生肉

  不吃米粟

  战国早期还是多数人没听说过的国家,人口约40多万。突然150多万精兵出现在中原

  历史书都烧了重读

  秦史没半句是真的

  突然,150多万精兵各自回国,秦灭亡

  秦亡于没有自己的军队

  秦剑一米多长,从腰间抽出此人必须身高2米左右。越王勾践剑算长的了,只有56公分长

  所以列国砍不过秦军

  战国时代,是犹大人联合白人6大帝国共同侵略华夏的历史

  允诺与6大帝国分赃,结果翻脸,6国撤军~秦亡

  傻逼中国历史,人人读的津津有味

  秦人基本被屠光,一部分改姓隐藏在中原~河南犹大人

  了解一个民族从哪来,先问吃什么?

  常识,秦不是周族诸侯

  协周王有功,赏功名

  史书可以改,秦史自称始祖起源河南[表情]

  标榜正宗华夏人

  与考古没毛关系

  华夏集团却被分在饮血茹毛的边埵

  戎轻而不整,贪而无亲,胜不相让,败不相救,先者见获必务进,进而遇极,必速奔,后者不救,则无继矣。

  长平之战赵国近40万军队被屠,没有百万大军能围住几十万军队几个月?

秦末农民工造反,百万秦军没声音没图像,连场象样的战役也没有~秦国嗝屁[表情]

  军队数量超过国家总人口数量几倍,没人再去深想

  当时如这种军队,西方联军杀进中原的

  春秋战国时期各诸侯国是君子决斗式战争,双方各派一勇者决斗,输,退让。那见过百万方阵

  柳叶状剑身的秦剑,又细又长又尖,长度均在81~94.8厘米,远远超出战国时期其他诸侯国的宝剑(长度一般在50~65厘米)。

  秦人是犹大人,联合西方古希腊各殖民军,马耳顿、波斯等国白人组建联军灭了华夏周国,长期耳细生活在中原,了解中国各方面情报

  中国屎学家屎书读的津津有味

  秦军有雇佣军的特征明显,提人头领赏

  以杀人为主,与礼仪华夏文化格格不入

  战国时,2国交战,对方列队还没站好,彼方都不能进攻的。否则丢脸

  那见过突然袭击,百万军队出现在身后

  屠国,周列国从没见过,想都没想过

  有点常识的人都不会信屎书

  华夏人跟这样的军队交战

  长平之战,赵国拿出全部储蓄,是男全上战场,凑齐40万军队被屠尽

  都是华夏人,有多大的仇恨才会屠国?

  屎学家!

  ...

  --2018-11-21 14:58:20 小莫

  你的意思就是秦和满清蒙元(日本)一样是外族入侵,没有一国一族意识,所以到处杀人屠城。。。。

  --2018-11-21 14:58:34 特洛伊

  日本除外,南京大屠杀没有的事

  秦人究竟从哪来,今屎学界还在争议

  剑的长度与西方军队一样!证据足够了!

  华夏人持不了70公分长的剑去砍人

  秦剑有1米03长出土过

  对华夏人来说,这长度是矛[表情]

  满人标榜自己是女真人,实际是通古斯顶包。今俄罗斯标榜自己是俄罗斯人实际是蒙古人顶包

  秦人说自己是河南人,考古连坨屎也没有

  秦朝从来没有统一中国,拿下大国6国后卫国并没投降,之后秦没亡时韩国赵国等6国纷纷复国

  都懵逼了吧

  ...

  --2018-11-21 17:30:45 Y星

  从来没听特洛伊讲过这段秦的历史

  怎么突然间讲了这么多语出惊人的呀?

  还跟古希腊波斯马其顿联军灭华夏[表情]

  --2018-11-21 17:43:20 佛缘

  秦从边地小封国历经三十余主而统一关东六国,这是有明确记载的(湘西竹简)

  关东诸国都会互派使节和质子,若秦人统治者是白皮猪,各国使节回国述职会不写明?

  --2018-11-21 18:28:51 特洛伊

  竹简纪录片看过

  苗族里耶县出土,秦人打来全扔到井里的

  没有记载秦人相貌就说明秦人不是洋鬼子?

  楚国历史都有记载秦人是犬戎

  往早了算,秦人是黄帝之后的白人,白人形成民族后秦人就不是华夏民族

  秦统一后我们为什么不叫秦人却始终称汉人?

  雅利安能打下印度,犹大人不能打下中国?

  秦军总兵力加起来是六国的10倍是有记载的,战国初还是个游牧小国,突然经济军事人口巨变从那来?

  让你老婆躺着生,一辈生20个娃不得了[表情]

  --2018-11-21 19:00:41 Y星

  最多是秦人混合了西戎的基因,至于当时那边的西戎是什么人种,那就另外一个话题了。如果是我们今天理解的白人就是秦人,那么历史记载会非常多。

  --2018-11-21 19:03:20 特洛伊

  以色列民族不是单一民族,形成过程中混合了阿尔三泰到多瑙河到高加索蒙古地区人种

  斯基泰人(塞种白人,西戎人,Scythians)以杀人吃人为乐殉葬制盛行

  汉墓里从来不曾见有殉葬,汉人文化与秦差十万8千里

  秦灭亡是各国撤军,秦国军力真空造成

  陈成吴广用毛竹杆真能打败百万雄狮?

  西南今印度的古希腊殖民君当时出兵一百多万协秦夺取南方各国至长江以北

  筷,源于华夏祭祀用器,逐平民化,商周时使用普及。秦人游牧族不可能使用筷

  考古这玩意是个系统工程,纵横参照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会一知半解。何况屎学界砖家都是单科学生

  挖墓的不懂语言文字,搞文字的不懂科技冶炼,弄DNA的不懂大米饭~等

  100个屎学考古遗传等砖家脑袋凑一起乱成一锅粥

  筷也叫箸

  《宋史》《元史》《明史》我都看过,祭天用器

  今天考古证实秦人生活在礼县,没有一丝建筑痕迹~卷铺盖就跑习惯

  伪史,标榜自己是河南人

  屎学界能辩过我,我就不是特洛伊了[表情]

  普通的秦人称自已属野人,不通中原

  --2018-11-21 21:20:04 小未

  非常同意许师,给江波推荐的讲谈社的中国史和许师观点是一样的,在国内出版很多是阉割过的。权衡利益之间,不会把观点说得像许师一样细,中日之间,盘根错节。人家把话说出来了,思路业内自己想

  --2018-11-21 21:20:11 特洛伊

  我要是精通文言文早就是学界泰斗,可惜少儿不努力[表情]

  --2018-11-21 21:20:37 小未

  您已经可以了[表情][表情][表情]

  --2018-11-21 21:21:44 特洛伊

  其实我就好口古文,越读发觉不对劲了,逐转向地层学及偏门~如大米饭[表情]

  我正在看【国学网站 — 原典宝库】,分享给你,一起看吧! http://www.guoxue.com/shibu/24shi/mingshi/lianshu.htm

  “箸”在《志》中会反复出现

  列传一般不可信,编故事多

  丧葬习俗可以说明一个民族的习性和文化,秦葬大不同汉人

  --2018-11-21 21:26:50 小未

  我们狮子和埃及有来源和联系,大门口的,民间虎头帽等等都和外域有源流关系,北大李淞也讲过。忙着记笔记,具体没记心里。许师相当全面[表情][表情][表情]

  --2018-11-21 21:28:40 特洛伊

  全世界的古建筑,瞅一眼就分区东西方文化,在西方的建筑不一定是白人建的

  +++

  2019-02-18

  --特洛伊 12:45:34

  其实中国中古时期是多人种的国家,大家都用汉字讲汉语吃大米饭穿丝绸住瓦房等

  刘讲“李姓”都是波斯白人

  ~同意

  我补充~“赵姓”都是犹太白人

  李世民(封国)~赵匡胤(雇佣军)

  各朝人种我早研究好了,只是不说

  .

  仅说秦人是犹太人

  最早我讲李唐是鲜卑人统一中国,探索说我:特洛伊不能这样说下去

  其实没什么,上古那时中国版图非常大,占据半个地球,各人种只用汉字汉语

  洋人今天如果还是使用汉语汉字,他们就是华夏人

  上古洋人都姓汉姓,都以自己为华夏正统自居

  所以秦人南下也以华夏正统自居,但他们是犹太人

  秦人雇佣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多国军队,兵力是六国的几十倍~横扫中原

  秦史是虚构,特洛伊重写才是正史

  秦人联合古希腊、马其顿、孔雀王朝等国联合国军队,北~西~南横扫中原

  孔雀王朝当时有一亿人口,出动精锐兵力2百万侵略中原,一举拿下西南、巴、蜀等地与秦人会师

  我们历史全是假的

  秦国设立赏制度,以人头领银子~联合国部队杀红眼

  最后秦国拿不出银子一直欠着,多国撤军~秦亡

  特洛伊的才是真历史

  刘仲敬从唐往后讲~南唐北周、宋元明清

  汉人文化友善包容,那经得起白人野蛮杀戮

  --Y星 13:11:37

  @特洛伊 啊!你说的秦史,颠覆三观双击

  --特洛伊 13:13:08

  秦人叫犬戎~即犭,尤~犹

  凡是犭字旁的民族都是游牧民族

  秦人吃生肉不吃稻谷物

  西安兵马俑长的像犹太人吗?双击查看原图

  那些是西南长江流域的民族

  秦史是虚构,秦人是赵姓犹太人

  李白是今哈萨克斯坦人


Tag: 秦朝 中国历史 历史真相
我也要發一個   ·   返回首頁   ·   返回[秦朝]   ·   前一個   ·   下一個
相關內容

所谓的康乾盛世 2016-12-29 

歡迎評論
未登錄,
請先 [ 註冊 ] or [ 登錄 ]
(一分鍾即可完成註冊!)
返回首頁     ·   返回[秦朝]   ·   返回頂部